涂黎曼

谁不会变,那个少年,难忘这个夏天

那可是魔法!!!

鲜剧先觉:

欧洲三大魔法学院,给你选你选哪个?

1.霍格沃茨魔法学校(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)
位于英国苏格兰,大家最熟悉的学校,欧洲三大魔法学校之一,魔法世界中最优秀的学校之一。学校代表人物:哈利·波特、赫敏·格兰杰、罗恩·韦斯莱、詹姆·波特、小天狼星布莱克、西弗勒斯·斯内普、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、伏地魔。

2.德姆斯特朗学院 (Durmstrang Institute)
位于北欧,以教授黑魔法出名,欧洲三大魔法学校之一。在1994-1995学年时,参与火焰杯三强争霸赛的三所魔法学校之一。拥有11所魔法学校中最黑暗的名声。学校代表人物:盖勒特·格林德沃、伊戈尔·卡卡洛夫。

布斯巴顿魔法学院 (Beauxbatons Academy of Magic)
位于法国,欧洲三大魔法学校之一。在1994-1995学年时,参与火焰杯三强争霸赛的三所魔法学校之一。助学金比霍格沃茨还高。学校代表人物:尼克·勒梅、文森特·德·泰福勒·皮克公爵、吕克·米勒法利、芙蓉·德拉库尔。

评论

热度(4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